乐子归

这里子归(本质乐子人),同人写手&剪刀手,墙头巨多,bg/bl/gl/gb都搞(排名不分先后)。游戏混墨魂,无悔华夏,三幻,代号鸢,未定。痴迷大秦帝国系列,流血的仕途,清平乐,水浒原著和新水,大明王朝1566,天下长河,走向共和等。历史控(主混战国,秦,汉初,三国,唐,北宋)。视频剪辑以后放哔站,哔站号同名。

记录通关后众人的结局(废帝囚禁结局预警)

p2是长公主。将就一下自己取得名x

p3我永远爱我母后qwq

p4-5屑弟弟天天拆散我闺蜜和她男友,逼着我闺蜜入后宫。我好好一闺蜜怎能被囚禁于深宫下毒致死!(小谢真的惨,一定要进宫,明华有几世还可以跟徐汉得一起。不过明华有多情tag,感觉可以玩自己的x)

p6小爹终于退休了,跟母后好好的

p7-8是忠诚度为正数的人的结局,为新朝效忠

p9是忠诚度为负的结局。屑人第一世参与害死母后。

p10是正宫的结局。说实在为了快点通关而通过收婚宴份子钱(一次能有5w)来赚钱,每年结婚离婚结婚,三表哥是10个后宫里的幸运儿(?)


二编:错把三表哥叫成二表哥,对不起没注意文远💦💦

评论(15)

热度(72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